学校主页基础医学院主页
 首页  实验室概况  实验技术  科研成果  管理制度  下载中心  互动留言 
科研成果
 项目与论文 
 荣誉奖励 
项目与论文
您的位置: 首页>科研成果>项目与论文
项目与论文

科研项目

1.在医学与科技学院进行组胚成绩考核多元化初步探讨,遵义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,何志全,2013年。

2. 雌性SD大鼠砷染毒后F1代性腺发生、发育及vasa基因的时空表达模式,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,何志全,2014年。

3.组织学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创建,遵义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,何志全,2015年。

4. 《人体寄生虫学》图片在手机APP中的应用,基础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计划,生燕,2015年。

5. “互助式+翻转课堂”在形态学科实验教学中的应用,基础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计划,何志全,2016年。

6.微信公众平台在形态学科实验教学中的应用,基础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计划,刘光海,2016年。

7.长期服用牛黄解毒片对大鼠肝、肾组织结构及功能的影响,遵义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,项目负责人:吕娜,指导教师:何志全,2016年。

发表论文

李东平,汤贤春,刘南君,等.提高形态学图片清晰度的拍摄技术[J].中国西部科技,2012,92-93.

肖 静,吕玉红,李园园,等.链霉菌查尔酮合成基因克隆及原核表达载体构键[J].重庆文理学报.2013,32 (3):66-69.

张睿.四种药用真菌体外抗肿瘤活性的初步研究[J].中国民族民间医药,2013,10-11.

何志全,高迎东,陈 伟,等.Vasa基因在雄性大鼠生殖细胞发育过程中的表达[J].中国兽医科学.2016,46(1):79-83.

何志全,张 莉,凌 蕾,等.九香虫对染锰雄性大鼠生殖损伤的保护[J].中成药,2016,38(2):258-261.

何志全,高迎冬,李三华,等.孕前染砷对胎鼠睾丸前精原细胞发育潜能的影响[J].中国兽医科学,2016,46(7):928-933.

何志全,孙志诚,张莉,等.九香虫对大鼠生殖损伤的修复机制探讨[J].中成药,2016,38(4):924-927.

何志全,辛志军,陆 祥,等.多元化考核在组织学与胚胎学课程中的应用[J].解剖学杂志,2016, 39(2):254-256.

何志全,陆 祥,李季蓉,等.互助互促学习模式促进智商与情商共培养[J].解剖学杂志,2016,39(2):242-244.

何志全,李三华,陆祥,等.孕前砷暴露对F1代新生鼠睾丸发育和vasa基因表达的影响[J].遵义医学院学报,2016,39(3):241-245.

何志全,陈 伟,陆 祥,等.人体结构学混合式教学下形成性评价的应用探讨[J].基础医学教育,2016,18(4):255-259.

何志全,陆 祥,李季蓉,等.互助小组学习模式促进智商与情商共同培养[J].医学研究与教育,2016,33(1):70-73.

 

 
友情链接:
教育部 | 国家卫生计生委 |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| 科学技术部 | 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 | 贵州省教育厅 | 贵州省卫计委 |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

版权所有©遵义医科大学形态学实验室 E-mail:morphology_zmc@163.com
地址:贵州省遵义市遵义医学院实验楼五至八层 电话:0851-28609523  黔ICP备06003261号-2